梦幻西游三维版平民跑商任务如何肝?跑商任务攻略奉上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三维版中银币是很重要的货币,打宝石点修都需要大量银币的支撑,到后期玩家还要依靠银币购买的灵韵石升级法宝,可以说用到银币的地方多不胜数。

但对于平民玩家或是小氪玩家来说,如何花钱获取大量的银币呢?这就不得不说说帮派的跑商玩法,升到50级且加入了帮派后,我们就会开启跑商任务,还能够接取别人的代跑单赚取银币。

雇佣完成有5个箱子,每个箱子能开出1.5w银币,一周接满20次,相当于1.5W*5*20=150w银币(无法获得帮贡)。配合上自己每周跑商50次,前20次双倍奖励 ,每次估计获得2W银币和34帮贡。21次开始单倍奖励,预估收益减半,算起来一共收获1190帮贡和220W银币。数据可能会有浮动,但是大概这么多。

在帮派跑商NPC处就可以接取任务,之后到各个地图的商人处。商人会刷新三到四种货物,并且每十分钟会随机刷新货物种类和价格,同一种货物的买入和卖出价格也会不断浮动。货物下方有价格图标,点击可以查看该货物在所有商人处实时收购价格。整体就是在低处买入再高价卖出,只要达到跑商交付的标准就可以了,所以不用刻意追求超高利润

那么如何能够快速跑商呢?这边分享一个5分钟快速跑商的办法:第一站直接选择①大唐国境商人,买入在鬼市售价较高的货物,运气好买到3500以内的价格基本5分钟稳了~买好直接手动寻路至②号点鬼市商人卖出,资金达标则直接使用脱离卡死回到③处,直接回长安交票,基本五分钟能进帮派,完成任务。

当然并不是每次都能超低价买到货物的,通常都会在五千到七千左右,大家可以在鬼市继续买入到大唐国境卖出,多跑一次花费一分钟,基本再多跑一次即可交票,然后脱离卡死回帮派,正常6分半左右交票!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跑商的内容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