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看完这篇新手指引 你也能当三界老司机!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基础锦囊:贴心提示

1)便捷组队:没有固定队?别担心,可先去快捷组队页面看看,如果没有队伍也可直接在聊天频道查看是否有实时发起的组队,加进去,可以帮助少侠更有效率地完成日常任务。

2)脱离卡死:人在三界走,偶尔也会湿鞋,如果少侠不小心陷入阴沟,可在设置上找到脱离卡死,帮助玩家回到主干道上。

3)自动回血:在包裹里可以点击药物进行装备,并设置气血、魔法补充比例,就可以在战斗中自动补充气血和魔法。在下推荐谨慎为上,把比例设置高点。

初级锦囊:前期要点

快速升级

1)当少侠升到20级后,就可以做师门任务了,每天10次师门任务可以获得多倍经验和金钱,还有几率获得物品奖励。

2)师门做完之后可组队进行捉鬼,捉鬼途中兼顾封妖,一举两得,捉鬼封妖都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帮助升级,同时有几率获得50、60级装备奖励。(捉鬼要领多倍点,且组队最好要组个奶妈,因为后期鬼比较厉害,需要奶妈稳住战局)

3)30级后刷雁塔地宫,每天不限次数且需要组队进行。第一次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金钱及物品奖励,帮助他人通关可以获得侠义值。每天刷新楼层可以创造闯关记录。

提醒:组队可优先组一个奶妈,因为层数越高,除了该层新BOSS外,会叠加之前楼层出现过的BOSS,并且每层战斗前记得领buff增益状态。

4)40级后副本开启,每日都可以挑战。在下之前已经为诸位献上副本攻略了,完成副本不仅有经验、金钱奖励,还有副本积分可以兑换相应的副本奖励。

建议:50级前刷副本选择普通难度,50级后根据队员综合实力和团队配合可选择挑战困难难度。 如果少侠操作了得,且会指挥,可在副本秀秀操作!

赚钱提示

1)少侠前期快速升到30级后可以打图了,可以挖到很多东西,但宝图只能自己使用。

2)帮派的生活技能要学好,特别是升到50级后,可以开始打造装备了,这时候很多玩家需要打造符、裁缝符,如果你能制造出打造符、裁缝符,可以摆摊出售,赚钱!

3)在帮派学习中药医理和烹饪等技能,可以采草和猎捕收集材料来炼制三药和进行高品质烹饪,还可以摆摊出售。

提醒:在帮派学习生活技能需要花费帮贡,玩家30级后可以大量完成帮派周常和帮派建设任务积累帮贡,在帮战开启后,也可通过参与帮战积累帮贡。

4)组队跑镖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会遇到强盗,所以需要组好队伍,并做好战斗准备!

进阶锦囊:主线难点

【万鬼长安-泾河龙王】

策略一:单人挑战,先升到25-28级左右,可以利用等级压制通过。

策略二:组队挑战,如果有人帮忙一起挑战这个剧情,就会比较容易通过。

剧情关键点:

1)需要将泾河龙王引入阵法眼,破坏保护罩才能造成伤害。

2)出现铃铛时候,要先摇铃铛,再打龙王,以免引入其他怪物。

【转世金蝉-佛珠精怪】

策略一:单人挑战,通过做日常任务升级,用等级压制通过。

策略二:组队挑战,优先组奶妈或高等级的角色,佛珠精怪防御较高,所以杀这个怪物还是得花几分钟,有奶妈或者高等级角色相助,容易杀很多。

剧情关键点:佛珠精怪的防御高,不要心急贪刀,另外大招伤害比较高,少侠注意躲避!

【水陆大会-双鬼龙+冥火鬼龙】

策略:单人挑战比较难通关,建议组队挑战,发出组队邀请,和等级稍高的队友一起,很快能通过。

剧情关键点:

1)双鬼龙伤害较高,且一直会放出毒气技能,注意躲避。

2)多准备一个宠物,宠物容易先死,且角色攻击和宠物攻击要集中,不能分开,鬼龙需要一条条来击败。

3)进行鬼门拼图任务的时候 ,需要对着鬼门才能开启任务。

以下攻略可能涉及玩法内容的剧透

请少侠酌情阅读

特别锦囊:支线难点

【冯家酒庄】

完成转世金蝉剧情的尚有挂虑小任务后,与金山寺外者释和尚交谈可开启。

剧情关键点:

1)询问村里更夫,在戊时至卯时才能找到,切记注意时辰。

2)寻找偷酒的线索时,都在院子里寻找,别跑远啦。

3)对战打手的时候注意分散,打手数量较多,需要集中攻击各个击破。

【法宝任务】

玩家到45级后便会自动开启法宝任务。

剧情关键点:还原颜如羽的画作,先截好需要还原的画作图,然后对应着截图来还原,不然完成需要花比较长时间。

剧情关键点:帮助孟婆敲击编钟,通过记下开始前孟婆提示的音律顺序,之后按照提示顺序来敲击编钟即可完成任务。

注意:因为孟婆提示速度有点快,需要快速记下才能通关,否则重来又是一段新的音律提示。

特别锦囊:玩法揭秘

【跃龙门】

跃龙门是龙宫门派拜师必须经历的小玩法,跃过龙门,得到认可,方可正式拜入龙宫。

通过技巧:每个水母按两次跳跃即可,切勿着急连续跳,中间可以停顿片刻,以免轻功值不够,最后掉落。在空中可以自由转向的,如果觉得自己跳过了,可以往回拨动方向。(PS:如果掉落下来,可找到蟹将军选择重来或传送到对岸结束)

【炼金光符咒】

炼制金光符咒是方寸门派拜师过程的小玩法,需要收集两种不同符咒,炼出金光符咒,才能正式拜入方寸。

通过技巧:炼金光符咒的关键点是“平衡”,所以符咒数量是有讲究的,少侠们知道诀窍了么?(那就是两种符咒数量相等了)

【鬼门拼图】

在水陆大会大战三龙后,少侠可以玩玩鬼门拼图了,少侠可以挪动碎片到缺口上,对拼块进行精细调整,然后就能一步步修复鬼门了。

【趣味逸闻】

完成万鬼长安剧情后自动开启,完成后每天还可以消耗20点游历行动重温逸闻剧情。

高处不胜寒:需要站在高处喊话,并且越高越好,长安城里的最高点....少侠猜到是哪里了么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