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人斗其乐无穷,极具可玩性的梦幻西游三维版!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MMORPG这一游戏类型的受众群体极广,早在网游刚刚面世的年代,就让无数玩家领略到了大型多人角色扮演所独有的乐趣。

时光荏苒,玩家们的口味日渐提升,这类游戏也随之悄然发生演变,从充斥着大量单纯重复的内容,到更多精心的玩法设定和画面营造,经过历代变迁,MMORPG已经从最初的素面朝天走向了如今更加多元化的模样。

这个时代下,玩家们喜欢的并非是被动体验式的玩法,而是享受一切由自己掌握的高自由度体验。近日公测的网易最新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就在自由度方面做出新的尝试与改变,具体内容如何且看一一道来。

七十二变神妙无方 超出期待的高自由度玩法

七十二般变化在西游故事中属于极为经典的设定,我们儿时拜读《西游记》,看到大圣凭借多变的造型降妖除魔时,几乎都有幻想过自己能拥有齐天大圣的变身本领。

而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玩家等级达到60级完成主线任务之后,就能真正的从大圣身上学来这七十二般变化。可以变化的对象形状各异,能力也各具特色,运用在战斗中也能组合搭配出不同效果。

例如化身万物的设定中,玩家们可以变身雄鹰凤凰,获得飞行速度的加成,也可以化身骷髅野鬼,获得迷惑怪物的能力等;或是在化身召唤兽中,将召唤兽的能力附着于自身,形成一个合体的强大功效。总之,游戏中变化之术展现出的一切,足够符合我们对于七十二变的期待和想象。

在日常的任务、副本、活动,乃至各类PVP玩法中,我们都可以使用这个七十二变化的系统来增强自身的能力。根据不同的环境不同的对手来选择我们的变化对象,往深了说是战术性上的无限可能,往浅了说是娱乐性带来的妙趣横生,值得我们不断的钻研探索,找寻到千变万化的精髓所在。

秣马厉兵调整好状态,接下来我们要进入副本玩法中一探究竟,看看这个一直被玩家群体所喜爱的玩法到底有何不同。

动态副本刺激程度飙升 展现操作的时候到了

《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中的动态副本绝对算得上一大亮点。玩家们第一次进入其中,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很容易被打得措手不及。

就以最初接触到的“分定阴阳”副本为例,从进入伊始,放眼可见广袤场景和精致画面,瞬间就提升了副本的观感规格。而面对阴阳龙魂放出的黄泉龙息,玩家需要及时走到孟婆锅后面躲避伤害。把握时机,合理运用场中道具方能顺利通关。

而后不断接触的诸如“西海龙战”、“东海妖风”等副本,其中动态环境场景的营造十分刺激有趣。战斗中我们可能突然要乘云上天,躲避远处而来的飞弹;还要担心因为自己走位不当加速商船的毁坏,也许没来得及打死BOSS就已经翻船了 !

小怪乃至BOSS的呈现,各处需要走位、躲避、集火、转火等等的战斗设定,为副本增添了许多操作的空间。天知道第一次打善溺鬼王时,因为没有习惯转火的机制,我们团灭了多少次......

就目前的体验来说,副本玩法绝非是无脑挂机就可以通关的类型,需要玩家对自己的职业有很好的理解,并且能够和其他职业进行精诚配合,同时还要了解BOSS战的种种机制,否则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就会...

每一次的副本战斗,职业搭配的不同,战斗过程中实时出现的状况不同,都会给人带来截然不同的体验。《梦幻西游三维版》手游的副本中存在许多未知,每次进入都能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惊喜。

除了副本之外,游戏中的PVP玩法更是可圈可点,人与人之间的战斗更能让各位玩家体会到丰富的可玩性和竞技性。

比武帮战超越自我 兼具团队和个人舞台的PVP

PVP的玩法中主要分为团战和组队个人战两大类,其中帮战属于团队之间的直接对抗,双方倾举帮之力,在五指山下决出最终胜者。当数十人的大团队战在一处时,更为考验的是全帮人员的齐心协力以及帮派总指挥的战略观和大局观。

帮战不是一个人的战斗,玩家们需要识大体听指挥,各自奉献微薄之力,体验到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的意义。但如果你对自己的操作和能力有足够自信的话,不妨试试给对方的重要人物来个斩首行动?

及时打掉对面的强力输出和治疗,为己方争取更多的生存空间。同时在战斗过程中还要把握小机制,抢占高台搬运如来符咒,整个争夺分数的过程惊险又刺激。

除了帮派战场,如果你觉得一身本事一定要找个场合展现展现,比武大会就是小队乃至个人的表演舞台。相对帮战来说,这个舞台更具竞技性,更能使你发挥出超越自我的潜力。

梦幻从端游的积累和沉淀,到如今三维版手游的传承和开拓,在职业平衡这件事上早已趋于完善,各个门派都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手段,在看似不大的比武场中展现自我,甚至超越自我。比武大会玩法,就是证明你实力和操作的最佳舞台。

由于梦幻中职业搭配的多样性,在比武场上时常能看到多种多样的队伍构成。从主流的三DPS两辅助、一肉两DPS两辅助、两肉两DPS一辅助,到比较极限的四DPS一辅助,或是奇葩的五DPS、五辅助这样的组合,五花八门的阵型和千变万化的战术,总能让这个舞台充斥着意料之外的精彩。

再搭配上梦幻三维版中门派专属法宝和通用法宝的功效,整场战斗丰富多变且充满挑战性。比武场上无论是小队攻防还是单打独斗,都能让身处其中的每一位玩家体验到PVP的精髓所在。

结束语

网易旗下最新手游《梦幻西游三维版》为玩法自由、战斗自由等作出的努力,相信每一位身处其中的玩家都能清楚感受到。这个世界没有条条框框,没有诸多限制,开放的多种选择让玩家自由自在,随心所欲地沉浸体验。《梦幻西游三维版》紧跟潮流并创造潮流,如此满满的诚意,值得大家一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