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四种方式助你获取心仪的召唤兽宝宝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上线时间已经确定,iOS将于12月12日全平台首发,而安卓的朋友也可以于12月18日进入游戏中体验。

进入游戏后,跟随主线任务我们将获得系统赠送的泡泡。那么除此之外,梦幻西游三维版宝宝怎么获取呢?今天就和大家详细聊一聊

第一种在长安城花香香处购买野生召唤兽,花费银币购买。不过这种购买的召唤兽会缺少40点属性值,虽然能够通过金柳露进行洗练,但脸非低投入的玩家不建议尝试。

第二种在野外使用灵运宝葫捕捉获得召唤兽宝宝。江南野外、大唐境外是召唤兽宝宝经常刷新的地方,尤其是大唐境外(120.118)面前的空地经常刷新召唤兽宝宝。玩家靠近召唤兽就能看到互动键,点击使用灵运宝葫就能将召唤兽宝宝收入囊内。

第三种集齐神兜兜就可以兑换神兽,神兽造价比一般召唤兽高,但是资质相对来说也会比较好,前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第四种通过完成系统的任务获取召唤兽。在之前的几次测试中,官方都有开启对应的活动送出吸血鬼和凤凰召唤兽,玩家只要参与活动玩法就能够解锁。不知道公测中会不会保留下来,这可是平民玩家的福音。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宝宝怎么获取的全部内容了。梦幻西游三维版公测在即,获取更多新鲜猛料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