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嘉年华平安灯会玩法攻略 小技巧快速完成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泱泱大唐,万邦来朝,长安更是一片万家灯火,笙歌曼舞。值此盛世嘉年,长安筹办花灯盛会,与三界同乐。

梦幻西游三维版开启了嘉年华活动,共分为六大活动,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单人互动任务平安灯会攻略,附赠快速完成的小技巧。

平安灯会就是在长安NPC苏长烛处领取一盏【平安花灯】,之后选择花灯燃放的地点。在这我选择了长安感觉人会比较多一点。

花灯需要3名不同的侠士许愿才能够放飞,自己许愿算一个,但还需要两名玩家。有的玩家跑到了这,却发现没有人在这帮忙,这就是接下来关键的小技巧了~

待在放花灯这别动,在界面右上角小地图旁边有个切换分线的按钮,点开来切换到1线2线或是其他标红的线,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玩家了。

很多时候系统为了避免玩家卡顿,会通过分线来分流,所以只要切去玩家更多的线就能轻松完成任务。

等到花灯许愿满3次之后就可以选择放飞了,切换不同线可将花灯收起来再放置出来。点击别人的花灯,就可以帮助别人许愿完成任务了。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嘉年华平安灯会玩法攻略,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