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强势来袭 经脉选择战斗技巧一网打尽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在上次测试中开放了地府门派。这个门派厉不厉害?梦幻三维版地府经脉如何选择?相信许多朋友都想了解,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经脉的使用分析和战斗技巧。

经脉使用分析

勾魂阎罗

经脉方向:强化输出能力,提升自身爆发力

经脉效果:阎罗令若消耗了至少3点律令,额外附加物理易伤特效。消耗律令后,20%几率全额返还。

【六道魍魉】

经脉方向:擅长灵活输出,适应性较强,提高自身生存能力

经脉效果:修罗隐身可在战斗中使用。打破隐身的物理伤害额外增加3*(物攻-目标物防)点。

地府战斗技巧

打副本时,优先选择勾魂阎罗经脉。能够给目标挂上易伤buff,在团队中是令人喜爱的存在。且这套经脉的持续输出充足,比较适合打本或是和人pk单挑,5v5不是特别推荐。

刷塔和妖王等日常任务中,推荐使用六道魍魉经脉。在5v5战场中,暗影修罗可以使用多次,目前来说是比较适合的选择。

地府门派十分注重技能的循环。可以先使用黄泉之息→神鬼无惧→尸腐毒→阎罗令→判官令→无常令的顺序输出,中间要穿插普攻增加律令,再加上其他的技能打出最强输出。当然别忘记召唤地府门派的好帮手鬼将来帮忙输出哦。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阴曹地府的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