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宝宝延长寿命的方法 烹饪技能学起来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玩过老梦幻的玩家都应该知道,宝宝是战斗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宝宝仍然是十分强大的存在,而且变得更加主动。

我们都知道宝宝的寿命有限,那么梦幻西游三维版宝宝寿命没了应该怎么办呢?

其实我们可以通过给召唤兽喂宠物口粮、桂花丸或长寿面等物品,增加其寿命。这些物品的品质越高,增加的寿命越多。大家可以通过在帮会技能-烹饪制造上述物品,如果通过摆摊购买的话,建议购买品质上乘的物品。

宠物口粮与桂花丸都没有使用次数的限制,但长寿面每天只能喂一次。

需要注意的是当达到召唤兽寿命上限后,喂食任何食物都不能继续增加它的寿命了。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宝宝寿命的相关资讯。梦幻西游三维版即将公测,了解更多资讯欢迎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