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地府“鬼”才现世 灵活机变骨精灵你爱了吗?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骨精灵不仅古灵精怪,也有着敢爱敢恨的性格,俏皮可爱的她十分讨人喜欢,不自觉喜欢与她相处。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深入了解一番骨精灵。

灵活机变骨精灵

女娲故去后,遗骨散落世间。其中一块灵骨几经辗转,落入地府,受阴气侵染千年后化形而出,自名“骨精灵”。化形之日,地藏、阎罗王均有所感,又有谛听道出其前身来历,二者均不敢大意,便遣人将骨精灵带回阴曹地府,观察教导。

骨精灵天生聪颖、灵活机变,在地藏、阎罗王的刻意照拂之下,甚少有人敢来招惹。因此,骨精灵行事颇有些古灵精怪、胆大包天:从崔钰的判官笔到钟馗的胡子,都曾经是她的战利品,弄得地藏王哭笑不得。

不过,虽说有些爱捉弄人,骨精灵却一直秉持着侠义之心;偶尔会因袒护他人、擅自行动,受到阎罗、地藏王的责备惩罚,但骨精灵明白,有所为有所不为。

她将地府当成自己的家,不论鬼物也好,游魂也罢,只要心存善念,就都是她愿意付出关怀的家人。如此古灵精怪的她也藏着一颗善良的心,令人甚是欣赏。

想要和骨精灵一起闯荡三界?那大家不如选择拜入地府与她一起并肩作战。

了解更多关于骨精灵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