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无懈武君还是万兽之王? 狮驼岭经脉战斗技巧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上次我们介绍了狮驼岭的技能,而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每个门派都有双经脉系统。这次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狮驼岭两种经脉的不同,同时了解下狮驼岭在战斗中应该如何搭配。

经脉使用分析

【无懈武君】

经脉方向:重全面防御,团队主心骨,作为团队承担伤害的主坦克。

经脉效果:师门技能可额外对敌方目标附加仇恨值,金翅破风、魔兽啸天增加嘲讽效果;战斗状态下,物防和法防有额外相互加成。

【万兽之王】

经脉方向:擅变身驯兽,战斗多面手,提升自身和召唤兽,增加团战效益!

经脉效果:召唤兽出战时,则召唤兽和自身均额外增加属性;变身状态的加成效果改为物攻和物理重击伤害结果提升。

狮驼岭战斗技巧

狮驼岭的优势是在团战中展现的,使用嘲讽技能吸引仇恨并承受伤害;

在敌人伤害较高时可先使用魔兽啸天自保,并用连环击和鹰击限制敌人移动,拉开距离减轻压力,在保证自身生存的情况下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作为主坦克存在的狮驼岭也存在着输出的一面,究竟如何选择还要看自身的需求。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的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