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云龙与蛟虬之争 龙宫应该这么玩!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龙宫有点类似于法师,炮台类的职业,身为副本组队最爱的职业,当然也是需要操作手法的。今天我们就来解析下龙宫经脉战斗技能解析。

经脉方向效果

【海中蛟虬】

经脉方向:重群体输出,灵活性较强,适合刷怪群秒场合。

经脉效果:在非战斗状态下,龙魂层数保留有限制;消耗龙魂后,在限定秒数内,下两次释放破浪技能不消耗龙魂。

【云龙真身】

经脉方向:重单体输出,高爆发,续航能力强。

经脉效果:战斗状态下,每隔数秒可获得数层龙魂;消耗龙魂后,在限定秒数内会大大提升下一次释放破浪技能的伤害效果。

龙宫战斗技巧

龙宫既可以着重单体输出也能应付群怪,但需要把握好在逆鳞状态下打出巨额输出;同时也要注意灵活运用龙魂,面对不同敌人能第一时间释放相应技能,提高输出效率。

比如可以在使用亢龙归海后,迅速发动破浪,伤害结果会明显加强。

在BOSS战中要经常跑位应变,兼顾输出与生存。

看了上面的分析,大家是否对龙宫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龙宫可重群体,可重单体,是一个十分灵活多变的门派。在之后三界的旅途中,相信能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梦幻西游三维版的资讯,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