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小技巧大不同 方寸经脉战斗搭配解析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封印控制、远程法术输出。方寸山在副本中既能承担输出又能有针对性地提供控场能力,是一个机动性与功能性兼顾的法术门派。而在梦幻西游三维版的双经脉系统下,方寸究竟应该怎么玩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方寸经脉及其战斗搭配。

经脉方向效果

【拘灵散修】

(推荐PVP时使用)

经脉方向:强化封印能力,提升封印收益,增强控场能力。

使用效果:定身符命中目标后,会附加法术易伤效果,且当目标被镇魂时则提升法攻。

【五雷正宗】

(推荐PVE时使用)

经脉方向:强化法术输出,提升法术伤害,充当输出利器。

使用效果:提升攻击类师门技能射程和伤害,但封印不再附加镇魂效果。

门派战斗技巧

如果是实战,可以交替使用定身符催眠符控制住敌人,然后直接释放炽火咒和南明离火对其造成较高伤害;也可以先使用乾天罡气变化五雷咒技能状态,在获得强化的前提下,通过三星灭魔对敌方目标造成高额输出。

如果是副本,要看准时机释放定身符等封印技能,再通过坤土引雷等对敌方进行法术输出,关键时刻可用乙木仙遁制造幻象来保命。

小小的技巧带来的是战斗中的大不同,相信大家在之后上手后能够挖掘出更多方寸的技巧套路。

想了解更多有关梦幻西游三维版的资讯,请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