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技能指南:决胜千里之外 方寸carry全场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三界又将迎来一大批少侠前来冒险,前往三界之前这里有份门派介绍等待你们的查收。首先要介绍的是善于运筹帷幄的方寸山门派,精妙的招式和定身技巧,相信会吸引不少人的目光,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门派定位与核心

门派定位:封印控制、远程法术输出。方寸山在副本中既能承担输出又能有针对性地提供控场能力,是一个机动性与功能性兼顾的法术门派。

门派核心:以封印技能有效限制敌人行动是方寸的核心,在此基础上再强化输出结果。

技能使用介绍

【法术输出】

1)五雷咒:对敌方单体目标发动攻击,每一击有几率在数秒内使下次【炽火咒】或【三星灭魔】获得强化效果,在【乾天罡气】状态下会强化该技能的攻击伤害和攻击范围。

2)炽火咒:对敌方单体目标发动三次攻击,第三击造成的伤害明显提升;当该技能具有强化效果或目标被镇魂时:无需吟唱直接释放。

3)坤土引雷:吟唱后对选定目标发动攻击,每隔数秒对该目标引发一次天雷炸裂,对目标及一定范围内的敌方目标造成伤害,持续一定秒数,同时命中多个目标时,目标受到的伤害结果会略微降低。

4)南明离火:操控离火之力,对敌方单体或小范围内目标进行五次攻击,如果攻击范围内仅有主目标,则该次攻击伤害加倍。

【封印控场】

1)定身符:对敌方单体目标进行封印,使其进入定身状态,封印期间该目标被镇魂,基础封印命中率高。

另外,该技能在【拘灵散修】经脉方向下,封印命中目标后(无论是否被免疫),会施加持续秒数的法术易伤特效,且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结果提升。

2)催眠符:吟唱后对敌方单体进行封印,使目标进入睡眠状态,且封印期间该目标被镇魂。

3)三星灭魔:在具有强化效果或目标被镇魂的前提下才可释放,吟唱后以符咒形式对敌方单体目标进行封印(基础封印命中率高),使其进入沉默状态,并造成高额伤害!

 

【增益效果】

1)乙木仙遁:能朝选定方向瞬移较长距离,并在原地留下一个幻象,幻象持续期间,会为本体承担受到的部分伤害,并进行攻击,可用于保命。


2)乾天罡气:进入乾天罡气状态,持续数秒,期间释放【五雷咒】得到强化:单击伤害得到较大提升且每次攻击变成范围攻击,每一击获得强化的几率提升。

 

方寸之间,自有天地,菩提祖师独门封印之技着实令人叹为观止,大家可想好是否加入?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