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大唐师父程咬金背景放出 你愿意一起振威守大唐吗?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 中大唐官府门派师父是程咬金,而程咬金有什么样的背景故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他是威武的唐王朝将领,本已专心修炼,却因救世而重出江湖。以年轻俊杰为弟子,授以一身本领,外御敌,内安民。

贞观年间,程咬金将军初创大唐官府,无数游侠少年慕名而往,大唐一时人才辈出,蛮夷妖魔再不敢来犯。随着取经人归来,大唐王朝蒸蒸日上,程咬金挂帅退隐,一心修行,突破凡人寿数。如今的唐皇得知此事,力邀程咬金出山,朝廷武官之首李将军也甘愿让贤,但都被程咬金一一婉拒,直到国师袁天罡亲自登门拜访,将他耗费寿命卜算到的大唐国运有变告知,为了大唐子民,程咬金终于答应重新出山,不过仍拒绝一切只恳请唐皇允许他在长安重开大唐官府,招收弟子。并耗费心力将大唐武学与其百年修行之精要汇于一炉,去粗取精,传授于年轻一辈的英雄豪杰们。

程咬金如今虽然并未担任任何官职,大唐将领们却依然对这个传说中的人物敬仰无比,因此常来大唐官府中请教;程咬金自然毫不吝啬,倾囊相授,而大唐弟子们也因此多出了不少良师益友。程咬金仍然是所有大唐士兵最为尊敬的对象。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