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逸闻东海船难攻略 简单的得分指引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中存在不少有趣的逸闻,但是参与过的朋友应该都知道逸闻十分难拿到满分,其中的不确定因素很多。不过好在我们能过通过逸闻重温来不断刷评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逸闻东海船难。

接取条件

这个逸闻需要玩家到达55级,且在雷雨天前往东海海滨,平时挂机捉鬼什么的很容易触发,所以不用很担心。

详细过程

整个逸闻分为四个小部分,我们下面一个一个来说:

救海滩(8分)

大家需要和方从心对话开启任务,在一分钟的有限时间内尽可能抢救更多的货物和伙计们。经过几次试验,伙计是要优先救的因为分数比较多,而且救上来就有分。而货物里面可能不是完整的就不会加分。

沿一条线捞货物和伙计能够最大限度节省时间,不要东捞捞西捞捞,量多了总比你自己选赌运气好。

钓蜃珠(2分)

国师的好基友李淳风也在此救人,他会给你5个诱饵钓鱼。钓鱼也是很拼脸的,做了几次钓的鱼都不同,感觉就是都钓鱼就能收获满分。

换奇珍(8分)

这一步我们要帮助伙计将抢救来的货物卖出去,每种货物高价2分,低价1分,如果没人出价流拍就是0分。每个货物拍卖的时候可以选择三次宣传的方式。这个时候我们需要看底下客人头上的对话框,红色有望高价卖出。这关很宣传的前后顺序和客人有关。

1、珠宝  颜色+纹样+质感

2、茶叶 文化底蕴+养生度+香气

3、瓷器  独有性+材质+外表纹样

4、布匹  纺织技术+颜色+纹理

以上只是个参考,小伙伴们要根据实际的提示选择对应的顺序,还可以对有购买意向的顾客对话怂恿。

济四方(2分)

这里是去龙泉村接济村民,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送奸商、周扒皮之类的,选择真正需要的穷苦人接济,比如村长之类的。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逸闻东海船难的全部内容了,想要获取更多游戏资讯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