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大雁塔十层全通攻略视频 附各层通关要点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在梦幻西游三维版中,大雁塔是我们一定会参与的玩法之一,但大雁塔新手太多了,四层就卡住了一大波新人,今天有请龙大侠为我们带来大雁塔的讲解

 

前三层没啥好说的,四层不知道两个怪要十秒内一起死,不然无限复活!!输出别偷懒挂机,注意及时切换目标,平衡血量!!

五层直接先打死花妖,小怪先别打,大怪不死会无限刷新。

六层要狮驼风筝起来,不要站着不动死扛!

七层奶妈注意给卫兵加血,刷雁塔精华时所有人都去撞给卫兵回血!!方寸闪现跑起来!

八层教书先生输出站位最好全贴着他背后站,狮驼拉背对人群;他会两个技能,随机点名一个人移动掉血,队伍列表名字后面有个红色眼睛,被点名的人千万不要动!第二个技能蓝色光柱,近战容易被秒,狮驼一时间往boss背后跑,其他人也贴着书生背后转一下圈躲避。

九层修罗战将会随机招三种不同小怪,一定要第一时间转火秒掉,否则会给boss回血;高级骷髅将能回20%非常多。狮驼尽量把boss拉小怪堆一起群。

十层幽鬼备好大蓝药,所有人站墙角,进入战斗就会扣掉所有人80%蓝,一定要及时回蓝,因为boss有个技能打人蓝越少伤害越高!中场会招四个小怪,打人非常痛,所以站墙角小怪会打狮驼,或者上个龙宫无敌拉,一但小怪打奶则很容易灭了,会睡人打断施法。

作者:龙大侠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