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嘉年华小副本泡泡游园会 附隐藏成就攻略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最近开启了嘉年华玩法,六大活动为玩家们送出丰富的经验和道具好礼。作为一直陪伴玩家,受无数人喜爱的泡泡也加入到了嘉年庆典之中,它们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你能坚持的住么!

这个任务大家只要点开队伍→便携组队→拉到最下面的嘉年华点击开始匹配,之后跟随队长就可以快速开始任务了

副本会不断上场泡泡与玩家pk,整个本本省没有什么难度,基本上只要队伍中组个奶妈,挂机也能比较轻松的过。自己操作的话,有啥红圈躲啥红圈就ok了。

比较关键的是这个本有两个隐藏成就,有些玩家不注意可能会忽略。在副本两侧空气墙外分别有一群围观的群众,和一群看热闹的泡泡,玩家在打赢一轮的空隙时间走到他们的面前,就会触发隐藏成就。

站在泡泡面前,泡泡欢呼后达成成就

站在观众面前达成成就

游戏中还有很多隐藏成就,等我发现得比较多了再来和大家分享~

以上就是梦幻西游三维版泡泡游园会隐藏成就的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资讯,欢迎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