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地府门派剧情分享!师兄离霜太帅啦~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自从知道测试要出阴曹地府,我就下定决心要选这个门派了。这次测试如果要选DF,就只能选骨精灵,上测我是奶妈,可可爱爱的玄彩娥,这次是骨精灵小姐姐,也不错。过来第一回剧情之后,就是师门剧情了。这是我第一次在梦幻三维里面看见地藏王师父,这个建模特别用心!有木有?

如果这个门派不错的话,我以后还想选地府啊。顺着剧情,遇见了师姐傅紫殷,大师兄重渊,忽逢大师兄病发,我就被派去找离霜师兄求药,这离霜师兄在彼岸花处,和师兄“谈话”的瞬间,我惊啦!帅哥你谁??这眉清目秀的小哥哥,声音也超级温柔,很苏。(跳过剧情的宝宝可以在行游录重新看人物对白)。上次在三界见到这么帅的NPC还是李淳风呢,见到离霜师兄,我感觉他是我心中的“三界最英俊”脸了,别人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

温柔的小哥哥,大家不能错过鸭!想要npc的捏脸数据有木有?没想到这个帅哥还是个“迷人的反派角色”,恕我太天真,我应该在看到他这么好看的时候就意识到这个人并不简单。离霜师兄是蚩尤族的后人,我估计他在后面的主线剧情还会出现哒

剧情中,离霜给大师兄重渊的药里放了奇怪的东西,让大师兄出现阴暝的症状,离霜想通过此计逼大师兄和自己回到蚩尤部族,重振大业。如果大师兄不跟离霜回去,就会影响经脉,功力被废。可是大师兄重渊是正义之士,离霜分裂门派的计谋没有成功,他先回了部族。师门剧情就此告一段落!

想重新看剧情的宝宝,点开背包的行游录,就可以看到你解锁的剧情啦。行游录里的卡片可以保存为壁纸,画风属于梦幻三维的风格

目前,重温剧情只能看角色对话,不知道正式上线了可不可以重播剧情呢?有些剧情还是值得回味哒。而现在,听听剧情也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先完成活跃度任务再说,我要拿小鹿坐骑!

攻略出自贴吧作者:GUN214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