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一吼震三界 狮驼岭实力不容小觑!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狮驼岭门派与大唐官府相同,为近战职业,但不属于输出职业,而是肉盾。技能多为吸收伤害,能够吸引怪物的仇恨,能很好的保护后排的安全,并为他们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那么狮驼岭技能究竟是怎样的呢?我们先来一睹为快。

门派定位与核心

门派定位:坦克、近战物理。狮驼岭在副本中承担吸引仇恨,承受伤害的作用,是队伍必不可少的防御职业。

门派核心:嘲讽并通过提升自身属性抗住敌人的攻击,让队友放心输出;同时,积累战意和消耗战意可以对敌人造成更高的伤害。

 

门派技能分析

【嘲讽技能】

1)金翅破风:狮驼岭在3D即时制里的全新技能,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攻击伤害,发动该技能时,会带有“烈鹰惊现,长风四起”的特效;且会在【无懈武君】经脉下对怪物目标进行嘲讽,持续数秒。

 

2)魔兽啸天:该技能自身带有提升自身气血上限和当前气血的作用,在【无懈武君】经脉下会对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进行嘲讽。

 

【输出技能】

1)象形:对选定范围内的所有目标发动攻击,释放技能可以获得战意,且对命中目标有威吓的特效,接下来数秒内自身受到伤害结果降低。

2)生死搏:挥刀对敌方目标进行斩击,每一击命中后有几率重置象形冷却时间,第三击会增加战意。

3)狮搏:狮掌对敌方目标发动撕裂攻击并可能附加撕裂特效,若击中可以获得战意。

4)狂兽诀:消耗一定的战意,对自身范围内所有敌方目标造成伤害。命中多个目标时受到的伤害结果会降低,巨剑所震之处皆为裂痕,威力惊人!

【位移技能】

鹰击:迅速移动对敌方单体目标造成伤害,并附带缓速效果,持续数秒,命中率较高。

【控制技能】

连环击:狮驼岭招牌攻击技能,可移动施展,对范围内敌方目标发动五次攻击,同时命中多个目标时则伤害会降低,且在第五击时有几率对目标施加晕眩特效。

 

【增益效果】

1)兽威凛然:进入兽威凛然状态,自身受到的伤害会降低,且会恢复部分气血值。

若在【万兽之王】经脉方向下,技能效果变更,改成物攻及物理重击伤害结果提升,持续数秒。

 

聚狮驼百兽之力,挥刀剑影展实力。令人炫目的技能特效,加上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坦克特性,不愧是被称为百兽之王的狮驼。大家了解之后是否也想加入狮驼岭了呢?

如若大家想了解关于狮驼岭的更多内容,请继续关注叶子猪梦幻西游三维版专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