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唯一封系职业,方寸山初步体验报告出炉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如何?梦幻西游三维版方寸山好玩吗?方寸山作为目前三维版唯一封系,相对更吸引我目光,今天就来看看初步的体验报告:

先说任务,任务的方寸,封系在前期没什么用,boss通常免疫定身、催眠,一些小怪也免疫,导致技能几乎没什么作用。虽然定身只要命中(免疫也没事),会造成一定法术伤害,但切法系的经脉,宝石上舍利子,就会因为法术命中问题,经常不命中。

(封系经脉效果)

所以方寸注定还是PVP为主。

不过三维版里,切经脉不用钱,也有两套加点可以切,所以任务的时候,你就当方寸是个输出来用即可。需要封印手段的时候,就切一下。

法系经脉,加射程,加伤害,但是封印不再加镇魂效果!

镇魂作用:一个是使炽火咒无需吟唱直接释放;另一个是三星灭魔只有在镇魂和强化效果的时候才能释放。

简单说完任务端方寸作用,接下来说下方寸的技能:

一、总共输出技能有5个,分别是五雷咒、炽火咒、坤土引雷、南明离火。

五雷咒(单体)、南明离火(范围)均为瞬发。

炽火咒(单体)需要吟唱2秒,如果有强化效果或目标被镇魂,可瞬发。

坤土引雷(范围)需吟唱2秒,每次造成2.5×(法攻-目标法防+52)点伤害,持续6秒。

二、封印技能三个:定身符、催眠符、三星灭魔(带伤害)。

定身只是让怪物固定在一个位置,但仍可以攻击、放法术。催眠符与端游无异,被催眠后如果受到攻击,也会醒过来。

三星灭魔,首先是需要有强化效果或者目标被镇魂才可释放,需吟唱3秒。

(封系经脉效果)

命中后会让其沉默3秒,并受到一定伤害。

三、状态技能一个:乾坤罡气(瞬发)

四、位移技能一个:乙木仙遁(瞬发)

说完技能介绍,就该到PVE中如何使用这些技能了。

PVE建议是使用法系经脉,整体伤害高点。小怪以及简单的boss,先瞬发技能,后面再用炽火咒即可,或者你随便按都不会有什么问题。

有点难度的,开打后,先定身符(反正是瞬发,中了会有法术伤害,不中就当没按这个技能),然后南明离火(瞬发),接着炽火咒(吟唱+单体)+坤土引雷(吟唱2秒+范围)然后就状态技能乾坤罡气(瞬发),接着五雷咒(瞬发+单体),无论是否获得强化状态,炽火咒CD好了就放。

获得强化状态后,法术图标会有光圈,如下图:

三星灭魔,boss战基本没用,有强化状态,优先用炽火咒,如果刚好CD,就用三星灭魔,毕竟比五雷咒要好点。

大概是这样:

定身符—>炽火咒->坤土引雷->乾坤罡气->五雷咒(一次)->炽火咒->五雷咒(四-五次)->定身符->炽火咒->坤土引雷->……->乾坤罡气->……

暂时不需要躲避技能,可以用下乙木仙遁,有个分身出来帮打下也是可以的,对自己操作不够信心,还是留着躲技能吧。

总的来说,PVE杀有难度的boss,看的还是队伍的配合。PVP不确定因素较大,以后有时间,再详细说一下。

最后再提醒下,杀有难度的boss带上普陀和狮驼,尽量别挂机,按照提示打,昨天和一群挂机党杀,散队近十次,boss杀了几十次,一度怀疑人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