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在长安城的初次奇遇 15级长安主线详细介绍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小可爱们大家好,从师傅那拜完师以后我们就到十五级啦,这时候就开启了我们的长安主线,我们也可以进城啦,现在我给大家做个详细的主线介绍(看黑板)。

主线刚开,会推荐我们加帮派,同时也会给我们个拜帖(跟古代的路引差不多)就是让我们做几个选项自我介绍,发世界里,告诉大家:我 胡汉三 进城啦!

进城以后,胖子城守让我们在城里逛逛,去化生寺领个安身香,这时候碰到一个黑心渔民高价卖鱼,此时会出现两个选择(剧情中的选择会有评分,到最后会影响我们的人气),善良的本宝宝是选的甲。

 

结果黑商坐地起价,这时候来了个冤大头用龙鳞买走了鱼,大家猜猜他是谁呢?和书生聊完,到和尚那领了香,刚到手香就被一只淘气小白猫抢走了,一路追着猫,被传送到大雁塔塔顶,看见了一个帅帅的小哥哥,原来是国师袁天罡。 跟小哥哥唠嗑一会儿,他给了我两个任务,这时开启新剧情万鬼长安。

 

小哥哥让我去天香楼宣告大雁塔被封锁的消息,到了天香楼先听说书人说书,然后读完消息,老板告诉我最近长安闹鬼,又让我和楼里的客人聊闹鬼的事,跟金不换打探的时候又开始选择啦,照例选甲

 

和客人聊完,老板又提到哭泣女子的事情,让我去留香阁问老板夜来香,老板刚说没鬼就听见有女子在喊有鬼,此时让我们自由探索 先到舞台找惜玉聊天,她让我们去找珠儿,珠儿在药店,出门右转,地图的黄色箭头处。

 

珠儿让我们帮她把药挑出来,就是把小游戏里和中间的药从两边找出相同的图片就好了。和珠儿一起去天台找怜香,把纸人贴到b怜香背上,怜香恢复正常,地上看见水渍,沿着水渍去找鬼。 水渍到桥上不见了,此时又碰见刚才到渔夫和书生,书生往水里丢进子让渔夫捡,又出现选择,继续选甲,

 

然后直接从桥上跳河里。 渔夫捞到龙头,原来书生是泾河龙王,他用鬼控制百姓要解开封印,上岸杀鬼,然后点安神香,驱鬼完成后,铜铃响了,纸人把我带回袁天罡那,报告完情况又又和龙王打了,建议组队,站地上的光圈里有攻击加成。龙王是免控的,用控制技能会额外增加法伤,打到一半龙王会召唤小鬼给他加血,要先把小鬼清了哦。(远程镶嵌了宝石可以单挑,近战就算了,太痛苦了。) 打完龙王继续跟国师汇报,此时又做选择,

 

之后国师让我不碰棋子改变棋局,嘿嘿,用手点向棋盘,使劲的上下左右移。之后就结束了,此时出现评分汇总

最后去京兆府,官员会告诉你人气的作用,要是低了会坐牢哟。之后剧情就告一段落啦,要到30级才可以接新剧情哦。

转载自官方论坛,攻略作者:未央丶空白格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