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乘飞行坐骑游三界,全部坐骑种类一览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梦幻西游三维版今日开启测试,之前我们都见过其中的坐骑。而这次在官方给出的图鉴中又增加了许多坐骑。梦幻西游三维版哪个坐骑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是我们做30级之后的主线任务,系统就会送我们一匹马,大家可以选择黑色或者棕色的。

我选择了黑色的马,有种高贵的感觉,是之后做任务看风景的好伙伴。

 

煞影战豹,骑豹子出行格外有排面。红色的眼睛,尖锐的獠牙,想必能够震慑一番不怀好意之人。

 

垂耳玉兔,能跑能飞行,软乎乎的样子想必会萌化无数少女心。骑着兔兔游览升维的三界风光,那滋味真是无法言说。

 

丹芝灵鹿,这个在前几测中需要每日达到100活跃才能拿到的,这次作为福利给大家了。只要登陆7天,就能把它带回家,拍照必须安排上。

奔云天马,骑天马飞行空中一直是许多人的愿望,这次你会不会把它带回家呢? 

 

最后就是山水图卷,乘画飞行,总给人一种仙人才有的感觉。

目前梦幻西游三维版坐骑就开放了这些,后续相信会有更多受大家欢迎的坐骑出现。目前开放的你们喜欢哪一个呢?不妨在下方留言交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