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三维版三界风景待君至 一日看尽长安花

开始吐槽

1月1日维护公告:骨精灵可拜入狮驼岭>>>>

独家炼妖召老花农?梦幻三维版再现经典玩法>>>>

风景党是许多游戏中独特的存在,他们不追求装备功力,只追求绝美的风景。也许是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现实中的我们难免生出疲惫感。那不如忙里偷闲,学“风景党”在游戏中来一场舒适旅行!

大家可以前去梦幻西游三维版,感受独特的梦幻西游式国风美学。日夜交替、四时盛景,足不出户便可饱览世间美景。

春日繁花

春日如朝阳,万物初生百花开放。这时不若打马走过长安,将繁花似锦皆收眼底。唐人孟郊笔下的“春风得意马蹄疾 一日看尽长安花”大约就是如此了吧。

夏日灯火

夏日多变,你永远不知烈日和雷雨哪个先到来。雷鸣闪电虽可怕,但也是不可多得的美景。

夏雨来的匆匆,去的也匆匆。避雨时琴声传来,一探方知有佳人在此抚琴。在三界旅行不仅有美景可赏,也有雅事可做。琴棋书画,唐朝君子的雅事大家都可以在三界体验一番。

夜晚可以感受盛世长安的万家灯火,热闹的夜生活这才刚刚开始。千金楼、留香阁灯火不熄,纵情风月和饮酒会客,大家会选哪一个呢?

秋冬流水

秋日,小编推荐大家前去大唐国境。这里的秋十分安静,小桥流水人家给你一种宁静平和的美。趁秋风未寒,可以约上三两好友湖边一起漫步。

冬日自然要欣赏一番雪景。三界雪景乃是一绝,纷纷扬扬的大雪和雪后晴空都值得大家一一品味。“孤舟蓑笠翁,独钓寒江雪”的意境也能在此见到。

春夏秋冬,四季流转,本是长久才有一次的美景,但在三界,大家可以尽情体验。梦幻西游三维版在Messiah引擎的渲染之下,每个时辰的风景也各有千秋,大家可千万不能错过。

随便看看